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跨境电商产业园企业海交会参展成果丰富

http://www.mwnews.cn  2016-06-01 11:14: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6月1日,记者从区相关部门获悉,5·18期间11家入驻马尾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的企业在福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商会组织下参加第十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自贸商品馆设立20个展位。参展企业统一冠以“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展示区”,展出商品来自美国、德国、法国、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涵盖食品、化妆品、日用品、母婴用品、小家电等类别。

  据悉,本次海交会期间,我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参展企业现场销售金额约150万元,洽谈客户超过100家,达成了一批初步合作意向。其中,在5月19日召开的“中泰贸易洽谈对接会”上,福建秋满枝实业有限公司通过福州市贸促会和福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商会的牵线,与泰国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签约,成为泰方唯一的中国代理商,可在中国市场销售商会旗下所有泰国企业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