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们学先锋,创造新生活

——儒江小学开展主题队日活动暨2015—2016学年六一表彰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6-01 16:05: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6月1日,福州市乌山小学儒江名城港湾分校全体师生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我们学先锋,创造新生活”主题日活动暨2015—2016学年六一表彰大会。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榕城司法强戒所志愿者服务队及福建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校外志愿辅导员参加。

  文艺汇演在悠扬欢快的节拍中拉开了帷幕,优美婀娜的舞蹈《静一静》反映了同学们的心声、悠扬的葫芦丝、巴乌《其多列》带领大家在音乐中畅游、呼喝连连的跆拳道《我是好少年》获得了最多的掌声和叫好、明丽清扬的陶笛《我是小雏菊》悠扬悦耳、清幽深远的古筝《北京的京山上》、《南泥湾》,动感时尚的花样跳绳、二年和六年级同学们的大合唱《蜗牛与黄鹂鸟》、《明天会更好》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小演员们歌唱着动听的歌谣、舞动着欢快的旋律;独特的表演节目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文艺汇演结束后,孩子们又兴高采烈的投入到了各个班级举办的活动中来,此时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