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携手相约,爱现社区

http://www.mwnews.cn  2016-07-12 09:40: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胡福先 林柳娇 文/图)7月10日,由马尾团区委、马尾镇、阳光学院青年志愿协会共同举办的“弘扬生态文明,我们在行动”主题文艺演出在马尾镇下德村举行。

  当天,随着社区居民的陆续到场,演出也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观众们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为晚会开了一个好彩头,之后的节目《极与极》中太极,引得观众上台学习打太极;手语《明天你好》,引得观众纷纷效仿学习;扇子舞《荷塘月色》;对唱情景剧,相声,小品,太极,唱歌,跳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热情参与和接连不断的掌声。社区居民张女士表示:“挺好的,节目很精彩,你们办的很好,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