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为NB-IoT物联网技术首批应用城市落地福州

http://www.mwnews.cn  2016-07-21 11:25: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日前,我区物联网企业智润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州市政府、福建省经信委、华为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四方将在NB-IoT(窄带物联网)产品研发、业务试点等方面进行合作,加速NB-IoT落地福州,共同建设福建NB-IoT应用的样板点,将福州打造成具有特色性、示范性、引领性、标志性的国家级新兴产业前沿基地。四方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华为NB-IoT项目在推动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上翻开新的篇章。

  智润公司已积极对接华为NB-IoT相关技术,将该项技术应用于福州市自来水的产销差治理项目中。下一步,我区将积极争取华为NB-IoT开放式实验室落户我区,推动区内物联网企业技术对接,推动基于NB-IoT应用的物联网孵化基地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