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镇江市考察组参观我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http://www.mwnews.cn  2016-08-05 10:47: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政府考察组一行在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军带领下,对我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市经信委副主任翁云疆及我区分管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我区优秀民营企业新大陆科技集团、飞毛腿集团,以及两岸物联网应用示范中心、自贸区办事大厅,双方就物联网发展的现状和前景进行深入沟通,并就项目招商、产业链培育、载体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成效进行交流。此次考察促进我区与长三角发达地区深度交流,有利于汲取先进地区物联网产业基地建设先进经验完善我区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