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鑫隆信息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

http://www.mwnews.cn  2016-08-21 15:15:48      【字号

  马尾新闻讯(记者 许琳晶)8月17日,我区物联网企业福建三鑫隆信息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当日在新三板挂牌。

  福建三鑫隆信息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新型智能井盖及市政管网智能管理应用设施的研发、生产和营销的股份制企业,致力于智能产品服务在管网智能化方面的运用,在技术和品牌上方面有望成为国内井盖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军者。作为我区物联网应用示范企业中技术成熟并且发展较好的企业之一,福建三鑫隆信息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能进一步推动我区物联网企业应用示范推广,对我区物联网服务业企业拓展业务及促进我区智慧城市建设也有积极作用。

  截止目前,包括福建三鑫隆信息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内,我区物联网上市企业(含新三板)已达到1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