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东路、君竹路段遇暴雨积水至小腿肚

http://www.mwnews.cn  2016-09-07 20:42: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积水没过小车半个车轮

  市民脱鞋过街

  该处积水成片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薇 文/图)9月7日傍晚,马尾突降暴雨。19:40记者经过君竹路教育书店附近时发现该路段积水成片。一辆车牌为云A****R的奔驰车停在路中,积水没过小车半个轮子,车中无人。不少市民脱鞋过街,水深至普通成年男子小腿肚。拐角处一家食杂店也遭积水,店主不停地用扫帚向外排水。记者从另一处进入沿山东路内街,发现自沿山东路143号以西开始积水,该处积水可没过行人脚踝。该片区附近是福州二十四中学。

  9月8日,记者就有关情况询问市政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清疏队昨夜20:30已经对积水处做排水处理,该路段已恢复正常。负责人介绍,由于该处是十字交叉路口,三面路段水流从相对高处汇积于此,在昨晚短时间雨量大的情况下才形成了三十至四十厘米深的积水。同时,这个路段的收水口都被垃圾和淤泥淤堵,使雨水不能及时回收。清疏队对收水口进行了清堵以加大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