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龙津苑三期安置房项目将于年底竣工

http://www.mwnews.cn  2016-09-07 09:49:09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李硕 郑婷 江超云 陈晓静 文/图)9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区重点项目——马尾镇棚户区改造龙津苑三期安置房项目工地,该项目位于马尾快安片区磨溪东侧,总投资1.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解决308户市民的住房问题,目前该项目已进入紧张的后期施工阶段。

  记者随着项目负责人登上楼顶,看到工人们正在炎炎烈日中进行施工。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由于这个项目是区里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现在工程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已经封顶,现在处于装修阶段,整体施工进展比较顺利。”记者在楼顶向下望去,青山碧水相傍,成片的高楼鳞次栉比,项目楼盘居于繁华的都市中又不失大自然的相伴,环境宜人。

  据了解,龙津苑三期以住宅为主,项目于2014年7月1日开始施工,规划用地面积为10875.7平方米(约16.31亩),总建筑面积33190.29平方米。目前1号、2号楼已进入室内装修及室外总体施工阶段,将于9月中旬实现全面落架,预计今年12月份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