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经信局推进百日攻坚工业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6-09-18 15:09: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近日,马尾区经信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深入科立视、华映显示、华映光电三家企业,对我区百日攻坚重点工业项目进行实地检查,了解项目进度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记者了解到,我区百日攻坚重点工业项目进展顺利,华映集团的中小模组自动化生产线改造及产能大幅度提升项目目前已进入设备购买安装以及阶段,预计今年华映显示能完成50%安装率,华映光电能完成40%安装率,为明年顺利投产打下基础。科立视公司的触控显示屏材料器件二期扩建项目目前进入生产设备陆续进场及安装阶段,预计9月22日点火,预计年底投产,投产后明年年产值将达到1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