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外经贸学院闽台专班学生顺利赴台研修

http://www.mwnews.cn  2016-09-23 13:02: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 文/图)近日,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涉外旅游(闽台合作)30名学生和2015级育达专班108名学生在带队老师柯涌晖和辅导员张有斌的带领下陆续安全抵达台北海洋技术学院和台湾育达科技大学,并将进行为期一个学期在台的短期研修学习。

  目前,台湾院校通过开学欢迎典礼、新生入学教育和座谈等方式让赴台学生尽快融入在台的学习和生活。育达专班在台学生还参加了育达科技大学9月14日开展的礼貌周活动,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喊出“福外陆生,问您早安”的口号,用自己的声音感染着大家,以唤起同学们对礼貌的关注,鼓励同学们以适当的行为对待亲朋好友们,也更是为了让同学们懂得礼貌,善用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