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9-22 16:54: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沁馨  张薇 文/图)9月22日下午,我区召开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邀请福州大学法学院院长黄辉作“生态文明与法治中国”专题辅导讲座(福州市“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马尾专场)。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及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主持会议。

  讲座上,黄辉从如何加以认识“生态文明的内涵”和“法治中国的解读”两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分析,详细阐释了生态文明与法治中国的重要性,让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