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区“百日攻坚”重点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6-09-22 14:42: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薇 记者 吴巧蓉 文/图)9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甦带队集中视察我区重点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区领导吴强、王峪、江典顺、黄宇清、黄少杰及区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马尾区代表团),区人大代表(罗星街道代表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沈甦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沿山1-7弄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马尾清禄总部大楼项目、青洲村棚户区改造、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沁园春水岸君山,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沈甦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目标一致,分工合作,加强与群众的沟通,把工作进一步做细,真正促进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的实际解决。

  据了解,这是“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区人大代表第四次集中视察我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