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核准发布福建外经贸学院章程

http://www.mwnews.cn  2016-09-23 13:09: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 )日前,《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以下简称《章程》)经福建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委员会评议,第4次厅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福建省教育厅于日前下发《福建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章程核准书第49号(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这是学院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中的又一里程碑。

  2013年6月福建省教育厅出台《关于贯彻实施<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的指导意见》,学院章程制定工作正式开始启动。章程的制定工作受到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从2013年酝酿启动,历时两年多,经过大量的深入调研和分析论证,结合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反复修改,逐条斟酌,再经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通过、校长办公会审议、党委会审定后,报省教育厅核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