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学子荣获市运动会射箭甲组第一名

http://www.mwnews.cn  2016-09-27 20:47: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日前,我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射箭比赛项目传来好消息。我区儒江小学派出6名选手参加比赛,取得了4金4银的好成绩。其中,黄骏豪在男子甲组40米双轮、30米双轮、25米双轮、18米双轮比赛中,取得了囊括该组别四项比赛第一名的骄人战绩,同时获得由竞赛委员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儒江小学射箭班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在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射箭比赛活动中,竞赛委员会成员、裁判员,以及来自我市台江区、晋安区、马尾区、福清市、长乐市、闽侯县和连江县等7个县(市、区)的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