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 “两违”整治工作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9-29 09:19: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丁乾)9月26日,我区召开“两违”整治工作大会,会议总结2016年1-8月 “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各镇街分管领导,区清违办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及区清违办1-8月“两违”整治工作汇报,肯定了清违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当前清违工作与先进区县存在一定的差距,要继续保持对“两违”现象的高压态势,加大对“两违”的巡查整治力度,防止违法建设回潮现象。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五年行动工作精神,并强调各镇街及相关单位目标责任要明确、排查摸底要到位、“两违”拆除要不留余地,要严格按时间点完成省、市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建成区内违法建设“零容忍、零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