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名城八区提前近两个月完成桩基施工

http://www.mwnews.cn  2016-10-10 17:41: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10月6日,记者从高新园区了解到,市级百日攻坚项目名城八区(友元地块项目)完成桩基施工,该项目总投资26亿元,用地面积91.32亩,拟新建住宅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24.7万平方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项目动工以来,按照市、区百日攻坚行动精神,区领导多次率相关部门现场与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就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就项目存在的资金筹措和施工许可证办理等问题,还多次协调并予以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在项目业主和建设方的积极努力和配合下,该项目现已完成桩基施工,比原计划11月底完成桩基施工提前了近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