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足球队市运摘铜

http://www.mwnews.cn  2016-10-10 15:03: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东 文/图)10月10日,福州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市区组)赛事激烈,经过5场比赛后,马尾队在1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今日与福清队进行季军争夺赛。

  比赛中,马尾队的足球小将们不畏严寒,只着单薄的球衣在寒风秋雨中斗志昂扬。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马尾队攻势凌厉,精彩的长传、边线进攻、单刀进球,足球小子们在绿茵场上你争我赶,精彩迭出,观众席的欢呼呐喊与之交相应和。最终,马尾队以3:0的比分获得比赛胜利,夺得季军。

  马尾区足球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两天气温变化明显,让我感动的是孩子们穿着单薄的球衣,没有一句怨言,仍是全身心投入比赛。为了此次比赛,我们做了为期三个月高强度集训,能获得这样的名次,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