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10-09 16:24: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10月9日下午,马尾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甦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强、王峪、江典顺、黄少杰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领导倪晓嵘,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领导及部分区人大机关干部、各镇街人大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马尾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意见的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马尾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马尾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审议表决通过了《致选民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