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家有一老 如有一宝”,祝您安康!

赵学峰带队看望慰问百岁及特困老人

http://www.mwnews.cn  2016-10-09 16:35: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0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百岁及特困老人,给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节日的祝福。区领导张发春参加慰问活动。

  赵学峰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罗星街道福升楼的百岁老人王肖丽家中,一见面赵学峰就关切地向其家人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用福州话问道:“现在身体各项状况都还正常吧?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王肖丽的家人回答:“老人身体还可以,平时可以简单走动,就是生活不能完全自理,都是我们在照顾。”赵学峰笑着说:“我们区百岁老人只有9名,你们家就有一名。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她是我们区的一‘宝’,一定要好好照顾。” 了解基本情况后,赵学峰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了慰问金,并祝福老人身体安康。

  在特困老人任义成老人家中,赵学峰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赵学峰嘱咐街道、村干部要在各方面照顾好特困老人,多想些办法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其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