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爱老人 感恩孝道

——榕树下的道德讲堂

http://www.mwnews.cn  2016-10-09 17:37: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10月9日,由区旅游局、农林水局、琅岐旅游度假区管理处联合主办的“关爱老人·感恩孝道”夕阳红旅游专题道德讲堂活动在琅岐万叶葡萄园内举行。来自琅岐镇星光村、南兜村、建光村等三十余位老人参加活动。

  葱郁的大榕树下,老人们成排而坐,一起欣赏《左岸马尾、右岸马祖》文明旅游宣传片,感受两岸旖旎风光。随后,活动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共同学习了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区政府办段文轩以切身体会围绕“关爱老人、感恩孝道”为现场老人们深情并茂地讲述了儿女尽孝的主题讲话。活动同时邀请了琅岐医院内科副主任医生董敬耀向老人们教授出行旅游注意事项及老年慢性病防治保健。

  作为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主办方负责人的区旅游局林财能副局长表示,希望借由重阳节的机会,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已的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扎实推进美德善行系列活动,共同推进先进模范示范作用,同时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并祝愿老年朋友们“以硬朗的身体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