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把104国道沿江廊道整治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

http://www.mwnews.cn  2016-10-10 16:49: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10日,我区召开研究104国道沿江廊道整治方案会议。区领导赵学峰、陈曾勇、李利民、黄宇清、林海鹰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区住建局关于104国道沿江廊道整治方案及亭江镇、罗星街道关于征迁进展情况汇报。

  会上,区委书记赵学峰指出,104国道沿江廊道整治工作力度大,要把此项目作为一件为民办实事项目来执行,项目改造完成后,将大大改善104国道沿线群众的生活条件及环境。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有大决心、大动作,加大提升沿线整治环境的力度,要明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具体化时间节点,促进整治工作点线面为一体,全力打造马尾另一条生态廊道。

  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在会上强调,要尽快启动104国道沿江廊道整治征迁工作,要做好政策宣传,列出详细时间节点,同时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审批、资金保障等工作,确保项目早出成效、早日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