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学大咖齐聚马尾 共飨书香盛宴

http://www.mwnews.cn  2016-11-01 17:20: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郑婷 通讯员 林宇 王定国)10月31日上午,鲁迅文学院福州研修班在马尾卧龙山庄举行了开班仪式,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同志致辞,鲁迅文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华栋讲话。热烈简朴的开班仪式后,邱院长作了题为“新世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评析”的主题讲座,并与学员们探讨交流。

  本期研修班为期13天,共有来自福州市作家协会以及各县市区有一定创作能力的50名中青年作家参加学习,研修班以专家授课、小组探讨、全班主题交流、文学对话、学院作品研讨会等形式进行培训。鲁迅文学院为本期研修班邀请了吴义勤、邱华栋、胡平、李少君、宋瑾等全国名家名师到福州为学院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