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到琅岐农业生态园推广GAP认证

http://www.mwnews.cn  2016-11-08 09:59:3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近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工作人员赴琅岐榕升农业生态园对良好农业规范认证体系进行宣传。

  工作人员现场了解了企业当前种植产品种类、经营状况及企业管理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良好农业规范在环境保护、工人健康、安全、福利及确保初级农产品生产者生产出安全健康的产品等方面的意义。希望该生态园能在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积极申报并通过GAP认证,成为马尾区首家通过GAP认证的农业企业。通过该认证,企业一是能提升农业生产的标准化水平,生产出优质、安全的农畜产品,提高产品的赋加值。二是能形成品牌效应,增强消费者信心。三是能将农业企业生产对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有利于保护生态环境、增加自然界的生物多样性,促进琅岐海岛地区的生态平衡和农业的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