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计局开展慢性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1-14 16:37: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干)为深入普及慢性病防治知识,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减少慢性病的发生,11月14日下午,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马尾区步行街开展2016年马尾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宣传暨慢性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发放慢性病防治知识手册,广泛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以及慢性病防治核心信息和要点,同时免费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并进行相关的健康咨询与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共义诊100余人,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600份,宣传品275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公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了解,提高了慢性病防控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