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组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1-14 16:39: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妍 文/图)11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教科文卫委联合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到亭江镇亭头村组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活动邀请开发区医院专家为群众免费体检和诊疗,赢得了亭头村群众的肯定。

  活动中,医生认真地给群众量血压、测脉搏、检查血糖、开药方,并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医疗保健方面的各种问题,对现场无法治疗的患病群众提出治疗建议。健康保健人员通过开具健康处方、发放健康宣传品,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据了解,活动共计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发放医疗药品价值近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