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国税局加强政府采购执纪监督

http://www.mwnews.cn  2016-11-23 14:44: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歆恬)近日,记者从福州开发区国税局获悉,该局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加强政府采购工作执纪监督,规范政府采购行为,以有限的资金确保了国税机关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该局通过成立和调整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和监督领导小组,加大规范力度,明确职责,强化对政府采购工作的领导和监督,充分发挥政府采购领导小组的作用。同时注重加强政府采购廉政风险点防控,始终坚持政府采购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对所有重大采购事项上会集体讨论,实现采购与监督相分离,最大限度地遏制政府采购中的不正之风,有效防范了政府采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