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召开文明城区测评暨国检、省检动员部署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1-28 09:00: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升文明创建实效,11月25日上午,马尾区市容局召开文明城区测评暨国检、省检动员部署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尾区市容局局长管双红传达了市、区迎检工作精神,副局长关宏伟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随后,各大队、中队和环卫处负责人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和实际情况,就做好此次迎检工作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会严格履行职责,保质保量完成迎检工作。

  会上,管双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鼓足干劲,保持信心。所有人员必须把迎检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提升责任心,保持自信心,攻坚克难做好迎检工作。二是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实行网格化路段包片管理,各中队根据《包片路段和人员安排表》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工作层层细化,责任层层落实。三是对照标准,全面提升。准确把握迎检工作的关键环节,盯紧盯牢各项指标,围绕重点区域和时段,统筹安排,强化措施,严格细致地完成每项工作任务。四是强化督查,严肃问责。成立督查小组,由局领导带头不定时对迎检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必要时将根据责任分工对工作不力的人员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