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选送小品《社区“大管家”》喜获比赛金奖

http://www.mwnews.cn  2016-11-26 15:37: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黄霖采 文/图)近日,记者在区文体局获悉,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推动群众文艺创作。11月25日晚,第十三届华东六省一市戏剧小品大赛在江西省南昌市落下帷幕。由福州市群众艺术馆、马尾区文化体育局、区文化发展中心组织编创选送的小品《社区“大管家”》代表福建省参赛,并荣获比赛金奖(第一名)。

  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区政府把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本次参赛小品《社区“大管家”》荣获佳绩,切实推进该项工作的进展,推动了群众文艺创作,为广大群众带去免费的高品质精神食粮和难得的艺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