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魁岐片区融发仓储征收工作取得成功

http://www.mwnews.cn  2016-11-25 22:49: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翔)11 月 25 日上午,在指挥部全力推动下,融发仓储企业代表正式签订拆迁补偿协议,征收面积达 21739.86 平方米。

  据悉,融发仓储为三环魁岐互通周边收储地块项目面积最大的一户,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多,与魁岐村存在产权归属纠 纷,一直是指挥 部攻坚工作的重点、难点。在区领导的 多次督导下,马尾镇三套班子领导形成合力,项目负责人、镇人大主席陈庸明多次召集企业代表和魁岐村洽谈协商。指挥部通过不断夯实建筑产权、细化赔偿标准,综合实施,最终与企业代表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搬迁协议。

  随着融发仓储征收工作的成功,三环魁岐互通周边收储地块项目已进入最后的扫尾工作,下阶段将推动魁岐片区整体交地,以服务我区产业招商用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