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周末自贸区马尾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许可窗口照常开放

http://www.mwnews.cn  2016-11-25 20:25: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11月25日,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本周星期六、星期天,位于福州自贸区行政服务中心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办证窗口照常开放啦!

  据悉,为了更好的做好创建2016年度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迎检工作,缩短食品经营单位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时限,本周末福州自贸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与各市场监督管理所无缝对接,周末不打洋,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受理和发证服务,共同为为办事群众解决紧急办证难题。如市场主体尚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或者已受理但尚未领取的,可以到窗口办理或领取。

  此外,针对此次创城迎检过程中,马尾部分路段出现的食品经营问题,马尾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十分重视,相关领导立即到一线部署、指挥、现场督查督办,全力调配监管人员到现场指导整改。一是窗口与监管所配合,周末无休,对无健康证的经营户督促办理;二是对经营场所卫生保洁不到位的经营户,督促规范店内前后堂卫生,清理油污等;三是督促经营户开启“三防”设施;四是对有熟食未加罩的商户,督促在销售后及时加盖关闭销售窗;对未开门营业经营户还将每日加强跟踪督查促其整改达标。目前,通报的餐饮店已基本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