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社局就创业宣讲会进阳光学院

http://www.mwnews.cn  2016-11-25 16:29: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林伟 文/图)11月24日下午,阳光学院图书馆会议室内举办了一场宣讲会:马尾区“人社局长进校园”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该活动由区人社局主办,马尾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海峡人才市场福建自贸区分部协办,参与宣讲会的有阳光学院书记黄阿火、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新博澳学校等相关人员,及150余名阳光学院师生代表。

  区人社局副局长吴文舒在宣讲会上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运用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例,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并进一步介绍了当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对于还未入世的大学生,吴局长建议道,“作为应届毕业生应该客观地认识当前就业环境,应未雨绸缪,早规划、早安排。即使是新生也应该注意通过多渠道培养自己就业、创业的能力。”

  区人社局副局长吴文舒、海峡人才市场就业指导专家丁龙印、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林伟科长作为宣讲会的三位宣讲人,在台上就不同就业主题进行宣讲,从“就业形势”到“离校应注意的6个关键事项”,以及“省市出台的促就业创业15条措施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