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整改市容市貌迎接国检省检

http://www.mwnews.cn  2016-11-25 09:48: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璠 叶佳琪 )为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确保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国检、省检,区市容局在迎检前期,积极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市容秩序。

5

  11月20日,区市容局局长管双红,副局长丁祥泰、关宏伟带领罗星中队44名执法人员,对检查重点区域之一的海产品交易中心市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海产品市场中存在的乱搭乱建、店外店、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丢垃圾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整治,责令业主限期整改并进行了宣传教育。当天,共清除占道销售冰海水摊点一处,暂扣大型储水桶1个、发电机1台。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