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举行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1-24 22:02: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东 文/图)11月24日上午,江滨中学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

  伴着嘹亮的歌声,江滨中学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青春向上的开幕式中拉开了序幕,国旗队、彩旗队、方阵队抖擞精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冲刺!冲刺!冲刺!男子100米运动员们你争我赶,奋力向终点进发,赢得了声声呐喊;赛场一边,“冲刺、起跳、飞身、过杆”一气呵成,场上的跳高运动员跳得专注,场下的观众屏息凝神生怕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赛场另一边,一道亮丽的弧线划过天空,铅球落地,只听“哇”得一声,阵阵掌声随之而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3个年段20支代表队,共计800余名学生运动员分别参加田赛和径赛,约百余名来教职工协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