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园林局召开安全维稳工作紧急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11-24 17:01: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燕 文/图)11月21日上午,区园林局召开安全维稳工作紧急会议,局长杨武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安全维稳会议精神,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迎接省党代会召开。杨武强调要注意园林生产车辆、一线绿化养护工人及办公场所的用电、防火、防盗安全,下属各部门会后自行排查,特别注意查看是否存在漏电情况。同时要提高工人安全意识,做到规范作业、安全作业。

  会议还就“全民动员,绿化福州”的任务进行了部署,并结合104国道沿江廊道开工仪式作为“全民动员,绿化福州”的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