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百企惠百村”爱心捐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1-24 16:46: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近日,自贸区分行帮扶团队牵头,与福建长隆纺织有限公司、福建鑫宏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客户代表,携爱心捐赠物资赴永泰县嵩口镇溪口村开展“百企惠百村”爱心捐赠“暖冬行动”。自贸区分行和客户代表深切慰问了8户贫困家庭,并送上过冬厚棉被、电压力锅、油等急需物资,给溪口村的冬季增添了丝丝暖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自贸区分行有关负责人向村支书详细了解该村贫困户情况和村扶贫工作进展,各方一致同意今后加强沟通联系,多措并举共同推动脱贫。

  自贸区分行钟健健副行长表示,“在未来我们将持续推动对接帮扶工作,将以‘一企帮一村、一企帮多村、多企帮一村’的形式,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引导我们区内优质企业客户,采取爱心捐赠、投资扶贫、与贫困户签订单扶贫、吸纳贫困户劳动力等方式,共同参与金融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