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司法所开展超标、无牌动车清理整治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1-24 16:16: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诒雁)为保障城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根据《关于对超标、无牌电动车和残疾人机动轮椅车非法营运行为进行清理整治的通告》的要求,11月24日,马尾司法所在江滨中学、双协佳园、龙津苑小区开展超标、无牌电动车和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的清理整治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整治氛围。

  活动以“法律六进”活动为载体,深入社区、学校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以案释法、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播放LED法治内容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提高居民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意识。马尾司法所工作人员坚持宣传教育、便民服务相结合,利用“福州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在服务中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法规,提高安全意识。同时,努力提升宣传教育质效,利用网站、微博、“法治福州”微信、手机报等渠道,广泛发布安全提示、政策法规和处罚措施,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此次活动共发放电动车安全宣传教育手册2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