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11-24 16:43: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11月24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在会上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各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张学勇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及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要求广大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抓实干,马上就办,态度坚决一点,行动快一点,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就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陈曾勇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要形成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努力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