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狠抓问题整改 迎接创建文明城区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6-11-25 09:46: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璠 杨丽丽)为全面做好国检、省检创建工作,11月23日,针对市、区领导在检查中发现的“沿山市场内摊点占道经营、君竹路‘两车’乱停放等市容问题,我局进一步强化措施,快速处置,于当晚组织150余名执法人员对发现的市容问题进行整改。一是重划沿山市场周边“两车”停放点位约350米;二是加大整治力度,全面清理沿山市场、港口路、青洲路等路段僵尸车15辆,暂扣小吃车3辆,帐篷7顶,其他占道物品5车,拆除违法设置户外广告牌38面。

  近期,我局将加大巡查及执法力度,对全区市容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逐步推进各项市容整治工作,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