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新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1条、示范店22家

http://www.mwnews.cn  2016-11-25 09:52: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近日,马尾区餐饮服务示范创建工作通过市级部门验收,新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1条、餐饮示范店22家,目前我区共有示范街2条、示范店30家。

  今年5月以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全力投入福建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建设,在调查摸底基础上,逐条对照创建标准对原有示范街、示范店进行跟踪整改,并加强对拟创建餐饮示范单位的东方名城永辉负一层店面的指导、帮扶。执法人员与餐饮单位一同对照《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规、标准,完善公示“六统一”、开展培训、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提高食品安全自查自纠能力。并结合推广“八不”行为规范,深化诚实守信行动,助推“餐饮服务消费维权点”建设,进一步推动马尾区餐饮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