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http://www.mwnews.cn  2016-11-25 18:29: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郭颖 文/图)11月25日,为期两天的江滨中学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在本届运动会上,3个年段共有20支代表队34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27项比赛,产生72块金牌、10个团体奖、6个“道德风尚奖”,3人次刷新校运会记录。在本届运动会上共有来自4个工会小组的70余名教师参加3项教工趣味赛,近80名家长携同子女参加亲子趣味赛。

  江滨中学校长潘好云告诉记者:“今年的运动会是我校首次有家长方队入场,首先家长也很支持学校的工作,有一部分家长是特地请假过来在校内看孩子比赛。这也间接地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同时,校运会既是一个检验素质教育成果的平台,又可以增进学生间的沟通交流与团结协作。”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校方特意设计了颁奖台,并为各个项目的获奖同学颁发金银铜牌。不少收获奖牌的同学表示:“这种颁奖仪式会让我们更重视自己为班级所取得的荣誉,也更加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