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园林局召开消防知识培训及安全生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11-28 17:16: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燕 文/图)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自我防范能力。11月22日至23日,马尾园林管理处、亭江园林管理处分别召开消防知识培训及安全生产会议。

  会议结合近期生活中火灾案例(通报了“11.19”台江排尾火灾情况)、火灾演练等方式对火场逃生自救、消防安全管理、消防法律法规、人员疏散与逃生、办公区域火灾隐患的排查与预防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议指出当前是秋冬季森林防火期,气候干旱,草木干燥,极易引发森林火灾,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及时查找森林防火工作薄弱环节。同时,会上针对冬季森林防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