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园林局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1-28 17:10: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燕 )11月25日下午,区园林局在天马山公园“春台晓日”阁前空地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活动中,在详细讲解了关于扑火工具的使用方法、如何使用灭火弹、森林火灾扑火中应注意的细节以及消防员自我安全防范事宜后,下午3时演习正式开始,整个演习过程井然有序,从人员进入现场计时到全体义务消防员进行2号和3号灭火工具的林防演练,手持灭火弹,点火,对准指定地点(模拟山顶灭火现场)进行投弹扑火、水车义务消防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接水、甩水带、射水等步骤演习,最后全体队员排队点名疏散,仅用时三十分钟。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演习,希望能提高了园林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逃生自救和扑救火灾能力的同时,还能提升园林职工应对火灾的防卫能力和实战能力,为今后高效、有序地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