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与福州外语外贸联合开展专题交流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2-04 12:44: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郑彬彬 林尉 文/图)12月3日,阳光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财会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知行合一,携手共建”专题交流会。

  交流会上,两党支部相互交流,学习借鉴了双方工作上的长处,并先后参观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及昭忠祠,感受浓厚的马尾船政文化。

  外语外贸学院的郑彬彬同学告诉记者:“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阳光学院的同学们很热情,在交流会中也学到了很多,比如党员的工作分工等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以后能经常和阳光学院的同学交流合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同时,又以交流为目的,促进两方党支部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