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慈善总会为阳光学院安置捐衣箱

http://www.mwnews.cn  2016-12-12 14:44: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漫婷 文/图)12月10日,福州慈善总会携爱心公益联盟在阳光学院安置了数个捐衣箱。

  下午5时左右,福州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开着满载捐衣箱的大卡车来到阳光学院,志愿者们也早已在卸货地点等待。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以及老师们的帮助下,捐衣箱顺利运到各个宿舍楼楼下。不少同学看到这些捐衣箱后,纷纷向前询问志愿者如何使用捐衣箱,并且现场陆陆续续有同学将自己已经不需要的旧衣服投放到捐衣箱内。

  据悉,捐衣箱的安置为衣物间的相互转换提供了平台,充分合理地利用了社会资源。捐衣举动不仅弘扬了正气,更增添了社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