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海高速货车突然起火

http://www.mwnews.cn  2016-12-12 11:11: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刘万林 文/图)近日,记者在区消防大队获悉,我区沈海高速往宁德方向红山隧道出口处一辆货车起火。马尾罗星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部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急救援火势被成功扑灭。

  到达现场后,货车火势已进入猛烈阶段,且在高速路口,情况非常紧急。中队指挥员立即根据现场情况,组织官兵分为两组,一组负责现场警戒,对事故现场进行全方位警戒,确保工作开展有序;另一组出一条干线两把水枪对火势进行扑救。半小时后,明火被扑灭,消防官兵为确保火势不出现复燃情况,组织官兵利用火钩、铁锹等工具对车厢内残留着火物进行了清理。事故中无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