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校园足球冠军杯(初中组)二附中足球小子展风采

http://www.mwnews.cn  2016-12-13 11:22: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蒋建文 文/图)12月10日上午,福州市校园足球冠军杯初中组比赛在教育学院二附中热烈开赛,共有来自五区八县的8支球队同场竞技,比赛时间为本月10日、11日、17日及18日,共计4天。

  赛场上,球员们依靠自身速度优势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屡屡撕开对手严密的防守,破门成功。10-11日的冠军杯小组赛中,师大二附中以5:0的大比分分别击败了闽侯竹岐、福清融城,以两战全胜的完美战绩,暂时领先进入下轮比赛。

  师大二附中足球教练蒋老师告诉记者:“下周六的小组赛,我们对阵的是实力雄厚的金山中学,希望队员们全力以赴、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向冠军杯决赛门票奋力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