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第二届海峡杯闽渝台三地少儿歌手大奖赛

http://www.mwnews.cn  2016-12-12 21:36: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12日下午,由区文体局、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海峡杯闽渝台三地少儿歌手大奖赛马尾分赛区选拔赛暨2016年马尾区少儿歌手大赛,在区马江剧院举行。来自全区的5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本次活动。

  《虫儿飞》、《花木兰》、《妈妈的小美人鱼》......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旋律萦绕在耳旁。选手们在舞台上,实现了一次青春与梦想的约会。大家演唱风格各异,有的热情奔放,有的深情含蓄.....用动听的歌声和良好的舞台表现展示青春活力,尽显我区少年儿童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李美霖、余萌萌获得幼儿组比赛金奖;狄家好、刘雨璇分别获得儿童A组与儿童B组比赛金奖;连梦缘、陈潇彤分别获得少儿A组与少儿B组比赛金奖。他们将被将被推荐参加第二届“海峡杯”闽渝台三地少儿歌手大奖赛福州赛区选拔赛。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比赛主要面向马尾区30多所中小学4-15岁的小孩子,参加市里的第二届“海峡杯”闽渝台三地少儿歌手大奖赛福州赛区选拔赛。这次比赛参赛选手踊跃,也得到学生及家长的积极响应,我们邀请了市里一些专家担任评委,希望通过比赛选出更多更优秀的选手参加全市范围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