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今年教育系统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12-12 14:46: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12月8日,区教育局副局长刘越主持召开了2016年全区教育系统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全区各中小学、区直幼儿园安全分管领导及安全专干、幼教辅导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越传达了省、市、区各级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全系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安全工作要时时守住安全底线,不碰“红线”,切实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管控管理工作;强化发生安全事故时重要时段的信息上报工作等,要求大家心中要树立一份意识、牢记一份责任,始终确保教育系统安全、和谐、稳定。

  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综治安全管理目标责任制》、《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学校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的考评标准;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年终目标责任制考评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