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湾育达科技大学大学生实训基地落地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6-12-22 18:23:3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为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的功能,同时加强两岸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22日,台湾育达科技大学大学生实训基地授牌暨签约仪式在福州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举行。

  签约仪式上,台湾育达科技大学校长陈建胜介绍了育达科技大学的学校科研现状、现代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并对此次校企合作充满期待。陈建胜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到马尾与青创基地签约,青创基地提倡的理念与育达科技大学的创意、创新、创业的“三创”教育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能为年轻人搭建一个平台,让他们有更多发想,再搭配青创基地的设施和资源,帮助他们实现个人梦想。”

  台协荣誉会长青创创办人陈秀容介绍道:“我们希望通过青创基地与台湾高校的对接,为高校学子提供实训、创业平台。在搭建企业和院校桥梁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借由这个管道能够引进各方面的优秀人才,为市场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与青创基地业主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