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12-22 13:08: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12月22日,我区召开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福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张启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林全分别在会上作了“学习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管武装的几个基本问题”报告。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及各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张启强围绕省委尤权书记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报告,从大会主题“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时代特征和丰富内涵、福建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工作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就宣传贯彻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刘晓东指出,报告对于全区进一步深入了解大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新高潮,努力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林全从“谁来管”、“管什么”及“怎么管”三方面具体阐释了“党管武装的几个基本问题”。